close

3  

 

 

每當休假時總是想好好的犒賞自己吃頓好吃的,會選擇這一家是因為

有時騎車經過時,生意都還不錯,所以變默默的放入口袋名單中,

而今日中午才吃過豐富的辦桌,晚上便想選擇清淡簡單的日本料理

腦袋也馬上出現這家店的畫面,所以二話不說的跟阿米格到此用餐

店面不大所以不容易被注意....

 

 

2  

 

 

我點的生魚片蓋飯,本來想點海膽生魚片飯,師傅說海膽沒了,有點失望說

不過生魚片好新鮮喔,就連旗魚也覺得好好吃,我愛的鮭魚更不用說了

其中最推薦的是他的醋飯,酸甜比例剛剛好,平常我的飯都會挖給阿米格

哈.....那天我吃完最後一粒米都不放過,差點舔碗公了

 

5  

 

 

這是阿米格的豬排定食,主角豬排還算厚,光是豬排用了三種醬料,小細節還滿用心的

定食還會附上一碗蔬菜,營養滿分,但讓我難忘的是那碗蜆仔湯,除了鮮甜十足外還加了

蒜末,第一次喝這種組合,又學到了一點

 

6  

7  

 

座位不多,一下就客滿了,老闆十分的客氣有禮貌,用餐環境不大卻也滿溫馨的.....

4  

8  

 

 

下次來,點個幾道菜也不錯,阿米格說要吃炸壽司,我一定要吃到海膽生魚片飯......

價錢經濟實惠,食物新鮮美味,是一間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

 

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